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工信系统全力为楚雄州2020年全国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李华海     发布日期:2020-07-14 18:39     点击:[] 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迟一个月的2020年全国高考于7月7-9日进行。为做好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全州工信系统严格执行考试保障方案,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作为疫情以来全国第一次聚集性考试活动,高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州工信局精心组织,全州12个考点(9个县各一个、楚雄市3个)按每个考点3名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配置要求,组成精干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力量,出动无线电监测车、监测设备、考试保障相关设备30余套,全力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通信安全。考场内考生全力迎战考试,考场外无线电监测人员全神贯注监控监测设备上的各项数据,比对考前采集的样本数据。整个考试过程中,全州12个考点保障人员严阵以待,认真监测监控,及时汇报监测情况,未发现作弊信号,各类无线电业务运行正常,圆满完成今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上一条: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楚雄州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