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楚雄州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李华海     发布日期:2020-06-17 11:24     点击:[] 次

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考试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全州共设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楚雄技师学院2个考点。楚雄州工信局认真制定考试保障方案,积极配合主考部门做好考试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按照考试安全保障要求,楚雄州工信局根据考点分布派出7名工作人员、2辆监测车及多套便携式监测管制设备,分为两个保障小组,于6月12日下午,各自对重点区域和考点周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制作重点监测频段的电磁频谱样本,逐一清理、核实相关频段内的无线电信号,对出现的不明信号进行了跟踪排查,选准监测地点并准备好各种监测测向设备,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考试期间加强无线电信号监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楚雄州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工信系统全力为楚雄州2020年全国高考保驾护航
下一条:禄丰县构建高效共享信息网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