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武定县经信局加大信息通信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武定县经信局     作者:周兴富 甘秀     发布日期:2018-10-12 00:00     点击:[] 次

今年以来,武定县经信局紧紧围绕全县“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大局,聚焦2018年全县贫困村通信网络达标的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加快推进贫困村信息通信网络建设,努力打通贫困村“信息高速公路”,助力脱贫攻坚。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信息通信建设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工作责任,分解工作任务。

二是开展摸底调查。组织各通信企业对全县贫困村信息通信现状进行摸排调查,做到底数清,家底明。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根据摸底调查情况,因村施策,有针对性地为贫困村村委会、卫生室、文化活动室和村小学接入光纤。

四是加强协调指导。针对信息通信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用地、用电、用工等问题,主动作为,积极会同相关乡镇协调处理,并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确保信息通信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条:云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成功排查一起民航气象雷达受干扰案
下一条:州工信委圆满完成医师资格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