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7 15:49     点击:[] 次

各县、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

为培育一批优秀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促进智能制造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有效支撑全州制造业转型升级,按照《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创〔2022〕14号)的通知要求,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本通知所称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指从事智能制造软、硬件装备和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业务,具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能力的产品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

(二)依法在本州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健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三)在所服务的产业领域影响力较大或在细分领域有代表性,具有良好的成长性、示范性,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资源,能积极探索采用新的服务模式和机制,促进智能制造的规模化应用。

二、工作程序

(一)各县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作为推荐单位,负责本地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组织申报、推荐工作。

(二)申报单位填写《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见附件1),并报送所在地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各县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门应根据本通知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评估和严格把关后向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荐,并汇总上报《楚雄州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

(四)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总全州申报情况并上报云南省工信厅,云南省工信厅将组织开展遴选工作,选定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经公示无异议后,对外正式发布。

三、工作要求

请各县、楚雄高新区于2022年2月25日前,将《云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纸质文件一份和可编辑电子档)及《云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纸质文件一份和可编辑电子档)报送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创新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彩莹李兴有

联系方式:3389325

电子邮箱:jjwjscxk@163.com

附件:1.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

2.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17日

 附件.doc

 

  • 附件1【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州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上报云南省民营经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