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11:32     点击:[] 次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

根据《关于开展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规划〔2022〕7号)精神,为组织开展好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结合省申报要求及我州的产业情况,本次申报重点领域为硅产业、新材料(钛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

二、有关要求

(一)申报主体为园区管理机构,请按照《关于开展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详见附件)有关要求开展好申报工作,原则上每个县(市)申报数量不超过2个。

(二)有关申报材料(含上报文件)请于2022年1月25日前将纸质资料(一式四份)及电子版报送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规划科。

联系人:罗雄杰肖依昂

电话:3389312,传真:3021627

邮箱:cxfzghk@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2.《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

3.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表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17日


 

  附件.rar

  • 附件1【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州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