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楚雄州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楚雄州涉及中频炉、工频炉设备企业名单》的通告

2017年05月15日 20:14  点击:[]

根据《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6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2017年工作方案的通知》(云政办发【2017】30号)文件精神和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州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贫发展、打击和取缔“地条钢”专项行动工作的统筹安排和部署,为全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我州全链条严厉打击并坚决取缔“地条钢”生产销售使用行为,规范建设生产经营秩序,各县市、州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关于遏制钢铁违规新增产能打击“地条钢”规范建设生产经营秩序的要求,通过用电、工商登记、工商备案等信息,对全州相关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通过县市全面清查、州级重点督查、开展举报核查、认真清理甄别,截至2017年5月5日,摸清了楚雄州涉及中频炉、工频炉设备企业名单底数,确保打击“地条钢”专项行动精准发力。

为确保打击和取缔“地条钢”工作取得长效,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按层层签订的责任状,对照“名单”企业所做的承诺,强化日常监管,全链条开展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建立起“地条钢”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打击和取缔“地条钢”工作常抓不懈。

现将《楚雄州涉及中频炉、工频炉设备企业名单》(以下简称“名单”),通告如下,便于接受社会等各方面监督。

“名单”所涉及事项由州化解办(州发改委)负责解释。

楚雄州打击和取缔“地条钢”举报电话:0878-3369156、0878-3369148。

附件:楚雄州涉及中频炉、工频炉设备企业名单.xls

楚雄州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9日                             

上一条:楚雄州2017年度拟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示 下一条:云南省第二届“工业发展杰出贡献奖”拟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