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办理电信宽带不给分配动态公网IP》经投诉后短暂开通后又关闭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7-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于2022-07-08提交了一次互动信息,查询码:lz3ikrhqgd。经调解后楚雄电信为我短暂开通服务后又关闭。称需额外加钱才能享受该服务。单在云南其他地州(含昆明市)均无此规定且能正常提供该服务。
1、根据工信部通信〔2018〕77号文件第一款第一条规定,到2018年末,基础电信企业完成全国范围LTE核心网、接入网、承载网、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等IPv6改造并开启IPv6业务承载功能,为移动终端用户数据业务分配IPv6地址,提供端到端的IPv6访问通道。
但是楚雄点新没有提供端对端的访问,而是提供了大内网动态ip。致我的监控网络无法联网、端对端无法拷贝数据、nas无法访问等状况出现。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二十九条,电信资源使用者依法取得电信网码号资源后,主导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和其他有关单位有义务采取必要的技术措施,配合电信资源使用者实现其电信网码号资源的功能。这里的码号资源含端对端的访问能力,因为其分配C类地址。
故希望再帮忙协调一下解决该问题。麻烦了
回复人名称 综合研究室
回复时间 2022-07-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经再次向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对接了解,你现在办理使用的业务是无法满足你的使用需求的。建议你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办理满足需求的电信业务,如互联网IP专线、商务专线等业务。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