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19-0514005
  • 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制度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20:14
  • 标题: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明确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及兼职工作人员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明确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及兼职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科室:

为推进政府信息与政府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经研究,决定在原有管理制度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我委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及兼职工作人员和职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州工信委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为徐宇副主任,主要负责统筹协调本委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研究解决工作存在困难问题,并负责向主任汇报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二、兼职工作人员:

张玉强 州工信委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本委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维护好门户网站相关栏目,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按要求推进,确保门户网站正常运行。

罗雄杰 州工信委综合研究室副主任,主要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州政府信息中心要求完成好政府信息考核任务,加强督促落实,维护好门户网站相关栏目。

周 杰 州工信委政策法规科科长,主要负责“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依法行政等公开工作,加强督查检查,维护好门户网站相关栏目。

周 江 州工信委信息化推进及网络信息资源管理科负责人,主要负责门户网站运行技术保障工作。

兼职人员不在岗时,要明确相关人员代为负责相关工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