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19-0417247
  • 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17:26
  • 标题:楚雄州工信委2018年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楚雄州工信委2018年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共申报项目20个,全部编制了项目绩效目标,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率为100%。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项目20个,财政预算安排8775.5万元,编制绩效指标20个。其中,重点项目2个,分别是:楚雄州州-县视频会议系统建设经费270万元、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工作经费131万元。编制绩效指标2个。特别说明的是,工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500万元,预算指标包含在我委总额内,但我委不支配此项目资金,由财政部门直接下达到项目实施单位。2018年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对纳入预算安排的项目绩效目标全部实现了随部门预算。“同步审批、同步批复、同步下达、同步公开”。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严把绩效目标编制质量关,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动态监控,深入推进重点项目绩效自评,做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的绩效理念。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