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19-0417246
  • 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17:24
  • 标题:楚雄州工信委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楚雄州工信委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为加强决算绩效管理,根据财政部门关于做好决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现将我委2017年度决算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决算绩效信息

2017年,我委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682.9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2万元,与财政拨款对账单一致,差额0万元。本年支出合计2866.12万元,其中,按支出性质和经济分类:基本支出1748.32万元,项目支出1117.80万元;按功能分类:社会和保障就业支出480.7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13.59万元,节能环保支出2.94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2186.7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2.08万元。

二、重点绩效信息

2017年,我委重点项目有1个,项目名称:第二批州级预算内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禄武产业新区总体规划(楚财建{2017}104号),年初预算金额200万元,年底决算支出金额200万元。工作具体内容:按照省、州“十三五”总体规划,围绕禄武高速公路,北至武定县狮山镇,南至禄丰县土官镇,在沿线范围内对城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明确禄武新区规划的战略定位,科学合理制定发展目标,解决新区用地规模与结构(包括总体规划面积,农业、工业、商业、住宅等土地用地结构),新区总体定位,新区功能布局,供电、通信、交通等基础设施规划,防灾、排污、污水处理、环保等规划。规划编制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要体现绿色环保的发展要求。

三、评价综合情况

部门整体支出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将各项预算进行细化分解,执行过程严格控制,逐一落实。年终根据组织自评工作,工作职责履行情况良好,未超出年初预算,预算执行有效,预算管理规范。例如,在项目实施初期中,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手续,组织开展了《禄武产业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招标工作。按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规定,组建了由1名采购人代表4名专家组成的磋商小组对禄武产业新区产业发展规划进行综合评审招标。严格执行本单位的财务管理办法,内部控制机制、审计制定,严格控制支出,保证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四、存在的问题

由于该项目工程还处于初期规划建设阶段,整体还未完工。无法做出精确有效的评价。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期间,我委继续严控质量关,制定一系列较为规范的内控机制,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新区。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