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19-0417239
  • 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6:41
  • 标题: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用于保障机构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65.10万元。主要是培训费5.25万元,办公费37.75万元,会议费3.82万元,差旅费2万元,维修维护费4.5万元,设备购置费4.78万元,印刷费1万元,物业管理费6万元。

二、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我委本年设备购置费4.78万元,主要是正常的办公设备进行更新,印刷费1万元,用于会计、统计信息报表印刷。两项支出均按政府采购的程序和要求公开招标,办理政府采购手续。

三、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1.委托业务费:反映因委托外单位办理业务而支付的委托业务费。

2.商品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主要是指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救济金、医疗费补助、生活补助等方面的支出。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