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18-1214271
  • 公开目录:执法清单
  •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09:34
  • 标题:强化执法学习培训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强化执法学习培训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针对我州盐业违法案件多发、频发,执法环境差,执法难度大,执法队员水平不高等实际,州工信委于3月9日下午,在楚雄州盐业公司召开2014年度盐政执法案件评议会,邀请州法制局相关领导对2014年度64件案件作点评。

州法制局领导结合多年从事法制工作实践,针对案件评议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成因,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改进意见建议。

通过对案件的评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对评议中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

与会人员表示,工信委采取案件点评方式收获很大,培训学习看得见,摸得着,记得住。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盐业违法案件查办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