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18-1214270
  • 公开目录:执法清单
  •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09:33
  • 标题:州工信委进行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综合演练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州工信委进行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综合演练

根据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州级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综合演练方案的通知要求,州工信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制定演练工作方案,于3月26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了州级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综合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州网上大厅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

州工信委共有三个行政许可审批和两服务事项审批要参加州级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综合演练,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州工信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明确相关职责,精心准备,积极参加演练。一是做好信息发布。由系统管理员收集信息在通用审批系统页面发布信息,我委在领导讲话、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等四个栏目在发布信息并经审核通过的信息均达到3条以上。二是做好审批演练。分别以两个组织机构和两名社会公众的角色从公众网申请了两个无线电台站、频率审批项目和两个无线电台站、频率年检收费项目,由审批员和窗口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全程审批。通过了网上办事、网上咨询、网上申报、网上预审、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和网上投诉等各个环节的演练,并对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整个演练过程除出现过网络和系统故障外,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演练任务。

4月10日,按照演练要求,州工信委又及时组织了发展规划科、技术创新科、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科和煤炭生产技改科全体人员和委系统管理员、监督员参加了州级投资项目的演练。经过网上申请、网上预审、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和网上投诉等各个环节的演练,并对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总体情况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