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李斌

发布日期:2023-09-07 15:39     点击:[] 次

7456

李斌

副局长

负责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减负治乱工作,推动中小(民营)企业贷款融资工作,提出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社会化服务体系、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措施建议并推进体系建设;负责钢铁、有色、黄金、稀土、化工、建材、石化等工业行业管理;负责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业和信息化对外经济交流与合作、招商引资、技术引进有关事宜的综合协调工作,指导和组织各园区制定发展规划,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指导各园区促进产业集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负责工业和信息化 “放管服”、机关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和工信规范性文件、政府规章草案及综合性政策文件起草、依法行政、机关普法和单位公布的行政审批事项、有关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法律顾问落实、营商环境。完成省工信厅、州委州政府安排和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工作。
  分管工业园区科、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原材料工业科、政策法规科、石化产业科、对外经济合作科。


上一条:罗雄杰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