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楚雄州全国及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会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王洪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2     点击:[] 次

州委书记刘勇会见楚雄州受表彰代表。

9月27日,楚雄州全国及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会见座谈会召开。州委书记刘勇亲切会见楚雄州受表彰的杨绍兴、李学平、耿荣贵3名荣誉个人和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牟定县纪委县监委2个荣誉集体,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州委书记刘勇与楚雄州受表彰代表座谈。

刘勇在会见时指出,“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带头坚定信念,做政治忠诚的表率;带头敬业奉献,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带头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带头立德修身,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示范带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公务员真抓实干、砥砺奋斗,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荣誉再添光彩。

州委书记刘勇与楚雄州受表彰代表合影。

刘勇强调,全州广大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要引导全州广大公务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践行宗旨、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刘勇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完善公务员制度体系,建立健全激励保障机制,把好用人导向“指南针”,树立干事创业“风向标”,用好考核评价“指挥棒”,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推进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锐、梁文林、李玉林参加会见。

上一条: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组到楚开展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质量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