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州政府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臻 夏天彧     发布日期:2022-02-28 10:00     点击:[] 次

政企“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

州政府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2月25日下午,州政府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座谈,面对面听取企业心声,手挽手共谋发展之路。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参加座谈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参加座谈并讲话

张文旺指出,企业是市场活动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支撑,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及时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服务,持续增进与企业沟通交流,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和服务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支撑,在全社会形成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张文旺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业谋划、项目策划、招商计划,健全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吸引优质产业加速聚集,深入推进产学研城深度融合。要坚持高位推动、专班推进,以资源换产业、拓链条、提质效,培育链主企业,构建形成绿色硅光伏、绿色钛、绿色钒钛、绿色铜产业集群和“风光水储充”一体化清洁能源基地,全力打造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

张文旺鼓励企业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创新管理、挖掘潜力、拓展市场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不断拓展和延伸产业链,向创新要产品、向创新要质量、向创新要效益、向创新要未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政企实现共赢发展。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洪介绍了新能源项目开发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现场作出回应。王洪表示,座谈会拉近了企业与政府的距离,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企业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着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将资源优势转换为产业发展优势,助力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锐、杨俐昆参加座谈。

上一条:州政府与南京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座谈
下一条:云南省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招商合作暨一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昆明举行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