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云南省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招商合作暨一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昆明举行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发布日期:2022-02-28 09:59     点击:[] 次

楚雄州8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102.7亿元,签约数量和签约金额分列第一和第三位

2月27日,云南省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招商合作暨一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昆明举行,共有35个项目参加签约,签约金额达808.79亿元。

楚雄州有8个项目参加签约,签约金额达102.7亿元。其中,绿色能源产业项目4个、签约金额达57.8亿元;绿色制造业项目2个、签约金额达37.9亿元;其他产业项目2个、签约金额达7亿元。在参加签约的省内13个州市中,楚雄州项目签约数量、签约金额分列第一和第三位。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部署要求,2021年全州省外到位资金突破千亿元大关,增长32.1%,居全省第三位。在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支撑指标的强劲拉动下,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08.12亿元,增长11.2%,居全省第二位,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副州长程鹏率队参加签约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州政府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下一条: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组到楚雄州开展防灭火工作检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