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王建雄视频接访群众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发布日期:2022-02-25 10:06     点击:[] 次

2月24日,副州长王建雄在州信访局视频接访中心,与州、县、乡镇三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视频同步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处理有关信访问题。

当天,来自牟定县、姚安县、南华县、楚雄市的信访群众,反映了涉及的宅基地纠纷、遗属补贴、住房改扩建扰邻等问题。

王建雄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信访诉求及相关县市、部门信访事项调查处理情况。王建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筑牢人民情怀、坚定人民立场,以百姓心为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要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落细落实各项解决措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调查研究,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多做疏导、化解工作,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群众诉求。

上一条:楚雄州推动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