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张文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夏天彧     发布日期:2022-01-12 08:57     点击:[] 次

新春走访送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1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楚雄市走访慰问驻楚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和州委联系专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楚雄市走访慰问驻楚部队官兵。

在驻楚某部,张文旺实地参观了部队训练场和生活区,详细了解部队现代化建设及官兵生活、军事训练等情况。他指出,楚雄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党政军关系密切。全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驻楚官兵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尽心竭力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希望驻楚部队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传统,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支持地方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中再立新功。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楚雄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离退休老干部张怀德、杨家宾家中,张文旺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 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两位离退休老干部感动不已,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各项工作。

张文旺来到云南楚山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州委联系专家和国荣,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和国荣为楚雄州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钻研,充分发挥优势,培养带动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杨静参加驻楚部队走访慰问。

上一条:楚雄州第二届“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楚雄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出新步伐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