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全州全面推行林长制暨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发布日期:2021-12-02 09:36     点击:[] 次

11月30日,全州全面推行林长制暨森林资源保护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州长徐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源头治理、督促指导和宣传培训,确保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高位推动、狠抓工作落实,紧盯森林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层层压实责任、严肃查处整改、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全面推进森林督查各项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林地要素保障工作,按时完成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修编,坚决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断提升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先行示范区和“一极两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10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亚行贷款云南楚雄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完工
下一条:楚雄州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