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杨虹看望慰问艾滋病患者和防艾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发布日期:2021-11-29 09:26     点击:[] 次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27日,副州长杨虹深入姚安县和州疾控中心看望慰问艾滋病患者和防艾一线工作人员代表。

在姚安县疾控中心,杨虹与患者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好好生活。

在姚安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中医医院,杨虹察看了医疗设备配置、人才建设等情况。她强调,要不断加大对防艾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

在州疾控中心,杨虹主持召开楚雄州防艾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会。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防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三个“90%”的目标,不断加强和完善防治体系,健全防治服务网络,提升防治服务能力,积极引导社会参与,切实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投入、全面预防的防治局面,确保全州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2021年沪滇协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沪滇协作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楚雄州党员干部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