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张文旺:开足马力“上紧弦” 全力冲刺“大收官”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王洪     发布日期:2021-11-25 10:03     点击:[] 次

11月2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全州2021年“大收官”暨经济稳增长第18次调度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开足马力“上紧弦”,全力冲刺“大收官”。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1至10月全州经济保持平稳健康运行的良好态势,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趋缓、稳中有变的特点。

会议强调,实现“大收官”,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聚焦目标任务不动摇,无论有多大压力、面临多少困难,都必须不折不扣完成。要聚焦工作责任不松劲,从州政府领导做起,压实县市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和指导服务工作组、督查室、经济运行分析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督查指导责任,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聚焦填平补齐强支撑,同频共振、合力攻坚,拉长长板、补齐短板。要聚焦项目落地稳投资,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抓实“构二破三”“调二提三”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打造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双引擎”,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聚焦工业经济强二产、聚焦重点行业强三产、聚焦现代农业稳一产、聚焦财税工作稳收支、聚焦重点群体惠民生,严格执行经济运行“五个主题”等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加强监测调度,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做好各类考核迎检工作和年终各类安全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为深入推进“一极两区”建设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交出满意答卷。

陈锐、徐东、王建雄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州稳增长促投资指导服务组和县市、楚雄高新区作工作汇报。

苏贤发参加。

上一条:楚雄州党员干部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楚雄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