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我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

来源:楚雄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14 11:31     点击:[] 次

5月13日上午,我州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宣讲动员暨培训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紧密联系自身经历和宣讲对象实际,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激发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全州广大青少年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发扬优良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培训会对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技能培训和内容指导,对宣讲课件进行集中讲解培训。随后,50名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全州各地开展100场次宣讲。

上一条:全州工业经济稳健开局
下一条:习近平在南阳市淅川县考察南水北调工程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