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刘勇:持续激发“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 以专班制凝聚各方合力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楚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09:49     点击:[] 次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上午,楚雄州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班工作“回头看”暨推进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刘勇在会上强调,要持续发挥专班制推动工作产业项目发展的重要作用,激发“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出席。

在逐一听取30个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勇指出,各工作专班组建成立以来,充分体现了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特种兵”“突击队”“尖刀连”作用,专班工作机制已成为全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好办法、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好措施、推动改革创新的好实践。

州委书记刘勇讲话

刘勇强调,各专班要持续保持强劲势头,在总结中不断提升,在展望中持续前行,不断推动全州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迈上新的更大台阶。要持续保持高位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坚持各尽其责;要持续坚持合力推进,做到全州上下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干部齐心、推进有力;要持续坚持守正创新,认真执行各项制度机制,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专班工作规范、高效、便捷;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用好用活政策,积极拓宽重点要素保障空间,清单式推进各要素保障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

张文旺强调,专班制作为深化“两个革命”的关键抓手,践行“三法三化”的重要举措,已破局起势,要坚持系统观念,乘势而上,既手中“有办法”,又胸中“有思路”;要树牢有解思维,“在战争中学习战争”,不断提高专班工作水平,既有破解之心,更有破解之力;要弘扬奋斗精神,合力攻坚,坚持全州一盘棋,既有干在实处的作风,也有走在前列的拼劲,集中力量办大事、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推动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取得新突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任务细化到具体项目上,把重点聚焦到难题破解上,把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以专班工作高效落实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汶娟、冯毅、周志远、张建军等出席会议。

上一条:省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到楚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