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对牟定县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应急与节能监察支队     作者:朱坚     发布日期:2022-10-10 09:32     点击:[] 次

根据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2022年9月30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对牟定县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

undefined

在牟定县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配合下,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随机检查、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实地督查检查。督查组要求牟定县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主管部门、燃气企业、使用单位和个人责任,坚决做到各方责任认识清晰,落实到位,扎实开展好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工作和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新能源汽车推广提速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