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21 19:28     点击:[] 次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2022年9月20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直属党组织部分党员、党务干部,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231人参加了现场培训,367人采取送学上门方式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四级调研员余天有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这样一个关键点举办此次培训意义十分重大。培训前,局党委根据日常指导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基层支部建设需要解决的困难和新时代如何增强党务干部的“四个意识”等方面认真研究课程内容,结合工信系统和党员队伍实际开设9个专题辅导,邀请州纪委、州委网信办、州委党校的领导、专家为学员专题授课,重点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旨在加强对党员的政治历练,提高党员的政治学习能力,培养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悟思想 提水平 促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行每日学法长效机制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