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彝乡企业家”到浙江大学“充电”

发布日期:2022-08-24 08:16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提升“彝乡企业家”能力素质,推动我州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12日至19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浙江大学举办楚雄州2022年“彝乡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部分“彝乡企业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州县工业经济管理部门领导干部共6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卢洪波致辞,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联平作动员讲话。



整个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国内外经济发展新机遇,探索企业投融资与上市新路径,引导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授。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聆听专家教授传授的前沿知识,并结合实际加强思考。整个培训工作有条不紊,学员学有所获,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我州在首届云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云南钛业共话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