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1:09     点击:[] 次

按照州委平安楚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布置,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采取措施认真开展“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楚雄”宣传活动。

undefined

一是开展打击遏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单位”工作。2022年4月27日,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认真宣传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决打击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安排部署和省、州党委 、政府的工作要求。要求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在老干部中广泛宣传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政策知识,提高老干部群体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二是开展打击遏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企业”工作。2022年5月6至7日,结合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到企业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危害性,教育引导企业员工共同参与到反诈人民战争中来。三是制作“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楚雄”宣传片。按照2022年全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要求,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电话卡诈骗制作反诈宣传片,让群众了解掌握电话卡诈骗的典型类型,以此提高反诈意识。

上一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到我州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下一条:州上市办问政于企加快推进上市培育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