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22-03-22 14:48     点击:[] 次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以干在实处的担当作为,实现走在前列的工作成效。

一年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绿色硅、绿色钛、绿色钒钛钢铁、绿色铜、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制造、绿色食品加工制造产业,抓项目增投资,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电力供给不足等带来的影响,强化企业精准帮扶,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2021年楚雄州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主要考核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全州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高于全省增幅(8.8%)3.2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三位;全部工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25.89%,比上年提高1.4个百分点;全州工业投资增长27.7%,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其中非能源工业投资居全省第二位;电信业务总量增速33.12%,高于全省增速3.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三位。

上一条:2022年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最大工业投资项目成功签约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