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安排工信环保民政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应急与节能监察支队     作者:杨永祥     发布日期:2022-01-26 08:37     点击:[] 次

2022年1月18日,州人民政府在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州工信环保民政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传达了国家、省、州领导近期对安全生产批示精神和3级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副州长对抓好全州工信、环保、民政、通信、供电、石油石化等领域2022年安全生产开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副州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依法依规抓落实;要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扛牢压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安保维稳、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等“10条底线”,促进我州安全生产工作迈入超前防范、主动作为、良性循环的轨道,确保“两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期间全州社会大局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保永刚主持,州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勇作了发言。主会场设在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视频会会议室,各县市设分会场。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民政局、州应急局、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电信楚雄分公司、移动楚雄分公司、联通楚雄州分公司、铁塔楚雄分公司、中石化楚雄石油分公司、中石油楚雄销售分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参会。各县市分会场参会人员比照主会场参会。

上一条:2021年楚雄州工业投资增速全省第一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时学习贯彻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