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挂牌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李贵来 葛熹     发布日期:2021-12-24 14:48     点击:[] 次

2021年12月23日,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挂牌仪式在楚雄举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楚雄师范学院校长王资、楚雄技师学院院长卢显亮、省工信厅企业服务处处长陈幸子、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狄波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为不断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补齐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短板,楚雄州围绕更好满足中小企业多元化服务的需求,着力打造功能更加齐全、服务更加完备的窗口平台,积极引入社会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优化、改造、提升,着力推进平台服务的制度化、规模化、专业化,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完善全州服务平台建设网络、畅通服务渠道,为全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undefined

王建雄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中小企业迅猛发展,经济总量、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全州各类中小企业达44485户,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的民营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47.7%,民营经济增速列全省第3位。中小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增加财政收入、扩大社会就业、提高居民收入和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王建雄强调,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做出新亮点,取得新成绩,切实打造精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服务平台,使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真正成为“企业的贴心朋友,政府的知心助手”。

仪式上,卢显亮为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授牌。王建雄、王资、卢显亮、陈幸子为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揭牌。

州级有关部门、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部分企业、县市工信科技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一条:2021年度楚雄州新认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户数居全省第二位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投资占全省比重达到11.6%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