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新明副书记一行到禄丰市中村乡阿勒村委会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吴显坤     发布日期:2021-11-03 16:43     点击:[] 次

2021年10月26日至27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一行到禄丰市中村乡阿勒村委会、和平镇大白石岩村委会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张新明副书记一行与乡镇领导和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驻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就工作队员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张新明副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州党委、禄丰市委、中村乡党委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文件精神要求,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与村委会两委班子一道积极努力工作。发扬州工信人善于吃苦善于拼搏的精神,积极参与和完成各级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重点关心农户的经济收入,深入乡村,深入农户听取民意,了解民事,体察民情,为民多做实事。要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上多思考,探索壮大集体经济收入的新路子。临近年底,各种工作任务繁重,要协同兼顾,做到工作不遗漏、不缺失。

张新明副书记还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环境、工作条件、安全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于工作,勇于奉献,多创成绩。

上一条:​1-9月我州烟草工业总产值增长11.82%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农户开展经济收入核算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