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季度我州70个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技术创新科     作者:孙彩莹     发布日期:2021-10-21 15:38     点击:[] 次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坚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构建现代化工业经济体系的重要载体和扩大有效投资、补齐发展短板、转换增长动能、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举措,切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

2021年1—9月,70个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新开工项目相继开工,续建项目进展顺利,形成产能并发挥投资效益,竣工项目中部分项目已竣工投产,并形成有效投资,70个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总投资的79.08%。

23个新开工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完成单项年度计划投资的62.89%。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7GW厂单晶厂房钢结构完成50%,办公楼主体已完成,5GW切片车间桩基、循环水池已完成,氩气站桩基完成60%; 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年产10亿粒七叶神安滴丸智能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18个续建项目加快进度,完成单项年度计划投资的84.74%;楚雄和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容量注射液CMO建设项目、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三七系列健康产品建设项目、云南瑞药金方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中药(民族药)配方用破壁饮片智能化提升改造项目已竣工投产;云南铭鼎药业有限公司技改搬迁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29个竣工项目有序推进,完成单项年度计划投资的101.10%,超额完成了年度投资计划,部分项目已竣工投产,形成了新的增量,有力推了工业经济发展。晶科一期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宇泽一期年产3GW单晶硅拉棒生产线项目、宇泽二期7GW单晶硅拉棒及8GW切片项目等一批投资上亿元的项目已竣工投产。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农户开展经济收入核算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佳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