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新能源巡游出租车推广应用取得实效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陈晓丽     发布日期:2021-09-10 09:02     点击:[] 次

2021年9月7日,南华鑫瑞出租车公司与云南奥动公司签订100辆新能源巡游出租车购车协议,我州新能源巡游出租车推广再次取得突破,目前全州共推广新能源巡游出租车400辆。

楚雄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抢抓中国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发展机遇,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推动充电基础设施优化布局,大力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为新能源汽车在我州推广应用营造良好环境。截至2021年8月,我州新能源汽车保有量2189辆,建设充电枪886枪,为绿色出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开展“99 公益日·助力楚雄见义勇为”募捐活动
下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带队到南华禄丰调研督导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