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禄丰市聚焦重点产业持之以恒抓项目

来源: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作者:李燕芳     发布日期:2021-08-31 09:02     点击:[] 次

持之以恒抓项目,一切围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已成为禄丰市的共识,今年以来,禄丰市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推动项目真开工、快建设、早达产、早见效。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中,禄丰市深化产业研究,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目标,优化空间布局,聚焦硅、钛两大主导产业板块,打造绿色硅光伏全产业链核心区和绿色钒钛金属产业园,积极推动绿色硅、绿色钛、绿色钒钛金属等产业全产业链打造,着力推进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2021年全市累计在库工业投资项目60个,目前正在实施的重点工业项目达 42个(其中重大项目16个),投资总额约250亿元,项目达成后预计可新增产值350亿元左右。

上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带队到南华禄丰调研督导
下一条:禄丰市积极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