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楚雄州工程技术类职称评审顺利进行​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宝华     发布日期:2021-08-19 11:28     点击:[] 次

2021年8月10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楚雄州2021年工程技术类中级、初级职称评审会议。楚雄州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联平,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斌,四级调研员余天有,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及19位评审委员会评委参加了会议。

受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联平委托,副主任委员李斌主持了上午开始的评审会,对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作了情况说明,提出评审要求。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于5月18日开始受理2021年工程技术类职称申报,通过基层单位推荐,州人社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资格审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公示备案后,将符合申报中级职称资格的68人、初级职称申报资格的17人提交评委会评审。参会评委按程序要求分成3个小组审查申报材料,分组审查后3个小组分别向评审委员会汇报各组评审情况,由全体参会评委对职称申报人员进行投票表决。评审会上,各位评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全面认真细致地进行评审,维护了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61人通过中级职称,17人通过初级职称评审。

上一条:禄丰市积极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
下一条:省积极支持我州打造钛全产业链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