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统筹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工业园区科     作者:敖显昌     发布日期:2021-08-11 17:23     点击:[] 次

2021年8月10日,以李联平副局长为组长的工作督查组,统筹对武定县菜园河流域工业企业污染控制、禄金片区供排水工程项目建设及专项债券支出、产业园优化提升等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做到精简、高效、务实开展检查督查,减轻基层负担。

督查组听取了武定县对工业污染控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武定县工业园区禄金片区供排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对云南武定产业园区优化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改工作,按照《武定县2021年菜园河“木果甸村”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好工业企业污染控制工作。二是要加强环保日常监管力度,统筹协调县级各部门力量,对排查出涉及工业的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要加大监管力度,指导督促企业履行环保和污染控制的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大排查力度,避免新的环保问题出现。三是要加快推进武定县工业园区禄金片区供排水工程项目建设及专项债资金支出工作,按照省、州关于专债资金支出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四是要加快推进云南武定产业园区优化提升工作,按照省州关于省级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要求,加强研究,长远谋划,科学修编,尽快完善后上报审查。五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出门一把抓,进门再分家”的原则,统筹开展环保、消防、安全生产、园区优化提升等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省积极支持我州打造钛全产业链
下一条:​工业投资占全省比重首次突破11%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