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1-06-30 13:12     点击:[] 次

2021年6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决定对直属党组织中6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undefined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解正伟强调,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斗争,开创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生活、民族的命运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必将引领中国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解正伟强调,我们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直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光荣使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为楚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解正伟强调,直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抢抓机遇谋发展,齐心协力搞建设,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把我州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直属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1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六项举措推动工业大麻产业加快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