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培训

来源:综合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3     点击:[] 次

按照楚雄州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以“一部手机治理通”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2021年4月30日下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使用培训,邀请楚雄州移动公司培训讲师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手机APP使用具体操作流程培训和讲解。机关干部职工按照培训老师的指导,现场进行手机APP客户端操作,认真熟悉“一部手机治理通”各个模块的功能及相关操作。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了“一部手机治理通”各个功能模块,进一步认识了“一部手机治理通”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积极参与、主动运用“一部手机治理通”手机APP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识。

上一条:省工信厅到我州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核查
下一条:“十三五”末我州建成一批医疗物资生产线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