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汽集团赴楚雄考察新能源专用车项目

作者:陈晓丽 李智仙     发布日期:2021-04-20 18:37     点击:[] 次

楚雄州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加大汽车及配套产业链引进,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充电设施建设。经过积极主动对接,2021年4月19日,北汽蓝谷营销有限公司和福田智蓝新能源公司投资考察团一行赴楚雄就新能源专用车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深入禄丰市土官片区、楚雄高新区德动汽车制造公司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禄丰市、楚雄高新区及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北汽蓝谷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红升和福田智蓝新能源市场与商业模式总监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玉静认为,北汽集团有到楚雄州布局新能源专用车的投资意愿,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达成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的共识。

楚雄州享受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禄丰市市长杨继周、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连波,以及州市工信、招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座谈。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五举措推动工业投资快速增长
下一条:​我州组织实施2021年“百项”重点工业项目135个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