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COP15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技术演练培训在楚顺利举行

来源: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王珉     发布日期:2021-04-07 18:35     点击:[] 次

为有效提升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水平,做好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省工信厅于3月15日—19日在楚雄州组织开展全省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技术演练及培训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演练和培训中,全省18个代表队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信号分析、非法设台查找、移动监测车干扰查找四项科目的演练比赛。演练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以练促学、以赛检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业务练兵活动,快速提升了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工作水平,提高了无线电监测技术队伍干扰排查和应急响应能力。各代表队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钻研技术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全省无线电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undefined

楚雄州代表队全力配合省工信厅做好各环节场地、设施、人员协调服务工作,确保演练活动顺利举行,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取得了监测车干扰查找二等奖、信号分析科目三等奖的成绩。

上一条:我州组织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70个
下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对当前工业稳增长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