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0-12-25 18:45     点击:[] 次

12月18日,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昆明召开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截至目前,全省共签订协议推广应用11188辆;德宏州政府、玉溪市政府分别交流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经验;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保山市、楚雄州、文山州政府和省能投集团作了表态发言;省能源局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进行安排。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建中主持会议,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保建彬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还对各州市、各重点企业年底冲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二是要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充分学习借鉴德宏昆明的成熟经验,把协议任务尽快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督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省公安厅、财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机关事务管理局、能源局,16个州市政府、滇中新区管委会,省能投集团、省交投集团、云南电网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市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企业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成立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