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积极争取工业和信息化资金支持 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来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肖依昂     发布日期:2020-10-23 18:21     点击:[] 次

近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下达我州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3760万元,占全省比重达10.97%,位列全省第三位。 截至目前,全州工信系统向上争取资金达到11555万元。

我州获得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涉及重大工业项目、技术改造、专精特新民营企业建设、重点项目园区基础设施补助、扩销促产铁路运费补助、危化品搬迁补助等领域。 今年以来,全州工信系统深入实施“1133”战略,按照构建“2+5+3”迭代产业体系要求,创新举措,抢抓机遇,把握政策扶持方向和资金投入导向,找准与我州工业经济、产业发展的结合点,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州有11个项目纳入省100项重大复工项目重点扶持,推动了我州具有示范带动引领作用的重大工业项目、技术改造生物医药和专精特新等重点产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加快了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面向社会群众征集问题线索
下一条:碧城数控产业园区第一批企业正式入驻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