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被省工信厅授予“质量标杆”称号

来源:技术创新科     作者:李兴有 单端印     发布日期:2020-10-23 17:07     点击:[] 次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是我州工业企业首次荣获这一殊荣。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据悉,本次遴选工作是经企业申报、州市推荐、专家评审、 网上公示等程序,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等典型经验为2020年云南省“质量标杆”。本次上榜,既是对德胜钢铁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认可,也是对德胜钢铁质量管理模式创新发展的鼓励。

下一步,楚雄州工信局将在全州工业企业中推广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氛围,引导全州工业企业学习质量标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意识,让质量融入发展,发展带动质量,促进企业持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碧城数控产业园区第一批企业正式入驻
下一条:工信部信息中心到我州调研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