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武定县中小企业积极参加省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作者:赵丽波     发布日期:2020-09-28 17:10     点击:[] 次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武定县组织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武定益亩良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3户企业积极参加2020年8月-9月在昆明举行的云南省创业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新圆梦想 创业彩云南”为主题。比赛采用全国大赛的赛制,每个项目比赛时间为15分钟,其中项目介绍10分钟(包括10分钟路演PPT、展示样品)、评委提问5分钟。通过各企业精心准备和后期打磨精进,武定县3户企业都以较高的分数于进入了复赛。最终,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以82.74分获得云南省创业创新大赛第6名、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77.64分获得云南省创业创新大赛第14名。创业创新大赛为创业提供了资源和服务,展示创业者创新理念与水平,实现创业者创新创业梦想。并为创业者提供“圆桌”交流的宝贵机会,准确捕捉创新市场需求,洞悉创业环境供需形势,帮助创业者作出正确决策。

上一条:州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双柏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下一条:楚雄州工信局“三进”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