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旗在“四万三进”活动中飘扬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0-07-23 19:23     点击:[] 次

 2020年7月23日上午,州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支部所联系的群众一起深入中大街社区开展“十乱整治”活动,倾力推动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战,为实现创则必成目标加油助力。




活动中,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各小组对小区内新出现的地面破损、楼道口私搭的储物间和私拉的充电线,绿化带中新长的杂草及卫生死角开展修补和集中清理。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局党委 实行 局领导牵头、党支部包保责任制,以党建 引领 创建。 总体 部署 下,把开展 “四万三进” 活动 、践行 “一线工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与切实帮助 群众解决 急难愁盼的操心事、 烦心事、揪心事 楚雄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战阶段 “四包四保”七个一文明实践活动 有机融合、有效衔接、统筹落实
支部包保的责任老旧小区在大家的汗水洗涤下绽放了新颜。


上一条:我州重点技术创新项目二季度进展情况良好
下一条:我州63个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