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进企业 精准帮扶促发展

来源:元谋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作者:杨爱如 周建强     发布日期:2020-07-23 19:20     点击:[] 次

为破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充分激发中小企业的发展活力,有效助推中小企业发展,2020年7月13日,楚雄州工信局结合开展“四万三进”活动,邀请省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专家团队,省、州、县三级联动在元谋县开展现场志愿服务活动。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和座谈会。


志愿服务团队首先到元谋县艾莱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浙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走访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和田间地头,向生产一线的工人了解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志愿服务专家团队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方式,对企业提出的贷款融资难、货款收回困难、产品销售困难、法律诉讼等问题,到场的法律、金融等专家志愿者对每家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都现场进行了解答,提出了解决办法建议和意见,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省、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跟进持续关注。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精准引导中小企业发现并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激发中小企业的发展活力,有效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州63个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条:禄丰县三举措构建发展新格局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