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十四五”加快经济发展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思路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综合研究室     作者:高云江     发布日期:2020-07-14 18:43     点击:[] 次

2020年7月9日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由州工信局牵头负责的《楚雄州“十四五”加快经济发展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思路研究》通过省、州专家评审。

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毅、四级调研员王家明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评审会。

根据州“十四五”规划重大前期课题研究和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由州工信局牵头负责《楚雄州“十四五”加快经济发展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思路研究》重大前期课题。为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州工信局加强领导,认真履行牵头责任,成立课题调研组,由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担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抽调精兵强,统筹推进课题调研和撰写。在扎实开展调研、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执笔人员集中力量边撰写、边研究、边修改,形成初稿后在单位内部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后于3月27日形成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州发改委、州科技局、州统计局、州文化和旅游局等18家州级部门的意见建议,并根据征求到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6月11日,根据楚雄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结合贯彻省委书记陈豪到楚雄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对课题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评审会上,来自省工信厅、楚雄师院经管学院、州发改委、州政府研究室、州工信局的7位专家对研究课题进行了认真点评,认为课题调研深入全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具体,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下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修改完善,按时限要求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上一条:禄丰县咬定工业不放松增强经济回暖后劲
下一条:省工信厅到楚雄调研重点产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