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双柏县助推森美达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柏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作者:高淑琴     发布日期:2020-03-10 18:17     点击:[] 次

双柏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以来,立足县情定位,坚持以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紧瞄准国内国际高端市场,致力于打造全国乃至全球具有云南特色的天然香原料、香精及精油生产基地,与瑞士奇华顿、德国巴斯夫等全球顶级香料、化工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9年公司实现产值6.2亿元,营业收入5.17亿元,利税1145.3万元。

目前,公司一、二期项目建设已全面完成,三期年产10000吨松节油系列产品综合利用及深加工的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投入生产。四期项目新建年产8000吨生物农药生产线一条,预计今年10月投产。通过四期技改项目工程,公司通过基础香料、特色高档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生物农药产品及服务的全产业链开发,将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天然香原料、生物农药生产研发基地。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云南省林业产业省级龙头企业、云南省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经营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云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在双柏全县上下的帮助和企业的努力下,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再次荣获了“云南省民营企业小巨人”称号。

上一条:武定县突出重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下一条:楚雄龙润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春耕生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