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市工信科技局全力服务企业复产

来源: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张云凤     发布日期:2020-02-18 20:56     点击:[] 次

连日来,楚雄市工信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奔走奋斗在企业一线,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验收,用精准、细致和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原材料不足、防护物资紧缺等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迅速恢复生产。

截至目前,已累计解决企业困难56个,协调口罩8500个,消毒水2吨,协调物流运输10户次,帮扶楚雄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志祥粮油有限公司等48户企业复工复产,返岗人员3297人,其中农民工1556人。同时,严格落实省、州、市要求,对经验收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有序生产。

上一条:州工信局领导包保县市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解正伟到中国移动禄丰分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